♥♥♥♥♥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昨天的快乐,今天的难过

很没用,又浪费了一天
昨天没有读到书><
但是有麦当劳吃哦
托宝贝的福,台佬被逼请客了
wahahahahahaha
 spicy chicken mcdeluxe^^
很好吃哦
你们懂为什么吗?
因为是台佬请的啊~~呵呵
过后就继续追我的
一公升的眼泪
有几幕,真的让我很感动
也了解到,我很幸福
想到当年我的15岁
做了很多轰轰烈烈的事情
虽然很不堪
但至少还能做到我想做的事
奇怪,自己在写些什么都不知道
好像也没有什么关联,呵呵
总之,我会珍惜每一天
因为时间真的很狠
流逝了就不会再回头
然后怎样呢
人们后悔错过对的时间
更还不了时间给人
she的新歌-锁住时间
能不能成真?
我怎么在胡扯~呵
时间,唯一能留下的就是回忆
什么时候开始
我开始有了回忆
又什么开始
回忆慢慢从我脑袋溜走
我真的是不知道呢,呵
所以啊,我现在就在写着我的回忆
尽可能在我去过的地方,吃过的东西
拍拍照片,做做留念
让脑袋休息休息,还是留些空位放别的记忆?
以后,就慢慢看着自己多姿多彩的生活
可以和另一办分享耶~呵
可惜啊,以前的我都不懂得这么做
不然,或许有着更多的回忆了
不堪的回忆也是回忆吧?呵
晚上,阿宅约了我们喝茶
为什么呢?我不知道
想要推托也很难的一个邀约
阿宅看到的话不要生气丫
至少到最后我们去了,对不对?呵
本来要去老地方-brj
可是宝贝好像厌倦了那里的烟味
就去了station 1~~
当然少不了照片咯~呵
 
  
  
 这些就是证据
我重要的回忆~呵呵~
阿树说炸酱面的味道不怎么样呢
有我们在会不会好一些些?呵
不知不觉,大家又会聊上一些没有结果的话题
好奇心会杀死猫
我好像了解到了
期望自己不要是一个好奇宝宝
好不好呢?呵呵~
你们想说我就听
我承认自己的笨脑袋
想不透猜不了
什么时候才可以像你们一样?
像是会穿透人的心
还是我没有观察入微,头脑简单?
树给我的2个暗示,我可以放弃投降吗?
阿宅叫我区分的爱和喜欢
我能够简单化成
喜欢是浅浅的爱
爱是深深的喜欢
这样可以吗?
不然脑袋要当机了
想得好累了
头脑是圆的,我却转的好辛苦
我要简单化,不要复杂化
你们要说什么,我就接受你们说的
我说过的,你们也要接受哦
尤其是阿树,呵呵
5天的时间啊,从星期3的凌晨12点开始到数
我会记得,因为对你的2个第1次~

 
第1次在纸巾上写了告白书给人
第1次用纸巾折玫瑰花给人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实际情况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喜欢有很多种
阿树认为的又是哪一种呢?
就让我任性的玩一次咯~呵~
为什么我领悟不到你们的意思呢?
我真的很不明白
因为这里的'想太多'病症吗?呵呵
算了吧,我不够成熟的18岁女生
11.59时,和7仔说了生日快乐~
还准备了惊喜给他,希望他能了解
在最后最后,我吓坏阿宅阿树了
哭了起来T.T
为了什么,我不想说
总之不是你们想象中那样
现在才发现
你们也有看不透的时候
可能,是阿宅所说的那样
我们认识的不过3个月
你们并不了解我
加上我不为人知的过去丫
-完结-
好像太长了呢,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