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人类

人类



为什么会有地球?
为什么会有人类?
为什么会有我-范诗慧?
从小,我就在想,为什么我会有感觉?
睡觉时又没有感觉了,是不是就像死掉时的感觉?
我不想有这种感觉,很累
人类=人累
我很累
就是因为有这种感觉存在
就会想要表现好自己
就会不知足
就会埋怨,是吗?
表现不好的话,我做我自己来干什么
根本就是废人,浪费资源
不知足又是为什么?
因为人类要比较
我在乱写什么,我不懂

有感觉就有情绪
又有喜欢讨厌,有爱有恨
做人就够累了
还有这些,不烦吗?
我很烦


我不是有话直说的人
真的是吗?我也不懂
可是
可是什么?我也不懂
我很累
我不要有做人类的感觉

如果没有感觉,那又是怎样?

每次讲人想太多
其实想太多是自己?
没有,也不是
我只是在写
‘泡泡论’


刚刚真的有想要自残的冲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