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新的发型,新的心情~

新的发型,新的心情~



电卷了,怪怪的,是小卷的
可是那个人给我看杂志时说是大卷的
而且,好像遮不到脸咧,呵呵
算了吧,第一次电卷咧,开心到~~

说说我今天的行程
早上,我起得来哦,真的
妈妈说要到pelangi indah跑步
结果结果,去到那里,天黑黑
看到全部人都准备回家了,我们还可能去吗
直接换目的地到巴刹,我们在用车跑步咯,哈哈


去tiram巴刹买肉买菜买鱼,妈妈今天要煮饭了~
回到家就吃早餐,看下报纸,几十年没有看报纸料
然后把电脑搬下来,才去帮妈妈切菜
十一点就煮好了,几快一下,呵呵


吃饱了,就换衣服出去了
要去新山电头发,但是先去载大姨咯
好久没有看到她了,有一点小变老,呵
还没有电前先修一下头发,她说头发都没有型了
因为我超级久没有剪了,可是hor
我要留长吗,当然不舍得剪咯
然后电了3个小时,是有久到,想睡觉
而且那个药水弄到我耳朵很痒痒的,哈
出来的结果就在上面咯~

回家前,又去买菜和买鱼,下午煮了吃完了
载大姨回家后,就去买花茶和绿茶


满满的玫瑰花~~香到~


一次过`买了5包绿茶
它有绿豆的味道,很好喝~
然后,就真的回家了



又帮妈妈切下菜,哥哥也回来咯
一直跟我斗嘴,他也来帮忙,我就去上网了,哈哈


厨房的乱样~~


其实哥哥躲在门后面,怕被拍,哈哈~


我唯一拿手的,煮白饭~


还是拍不到他,cheh


鲍鱼?wiiwii~~~


猪肉片,看起来...你们觉得怎样?


煎不懂什么鱼~


3菜1汤,大成功~~


最后,还是自己煮的好吃
我爱家常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