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no theme??

no theme??



最近只看不写,有点懒
还要考试,昨天考完最后一科了
也是我最不会的,一拿到考卷就是resit定了,都没有几题会做,sad到~
但考完后就轻松啦,不必调闹钟早早起来读书
之后还和大家一起去time square看电影
昨天也是另一个course的朋友的生日咧,生日快乐
3辆车一起出发,傍晚的时间是塞到,几个小时浪费在那边
最后到了却离看电影的时间剩不多了
只能去吃麦当劳咯,那段时间也是多人到没有位子坐


结果我们十多个人坐在楼梯口那边吃
第一次的体验,还好没有被赶,呵呵
之后就去看电影了,吓到笑
其实我看过了,其实...


出来时都九点多了,就回到朋友的家,帮他庆祝生日
照片下次放,现在又放不到了
生日的人很搞笑,又被整,之后又和大家一一拍照
过后咧,大家男生玩牌,敏和指甲油拍拖,我就发呆
一个人在转魔术方块,以前会转的,现在都转不回
很闲咯,我不要去也许更好,咳
12点多1点了,才舍得回家了,临走前有人提议星期三去sunway玩咧
听到直接精神,大家好像都ok的,那就是有去瓜

























今天的~
睡到12点才醒,之后去冲凉,就出门了
敏要买bank draft,就去gk了

 
 
 

弄好之后去吃pizza
说好的考完试要吃大餐,叫了好多
吃饱后就在那里聊天,指甲油也在
觉得我像超级无敌大颗的电灯泡
我几时才可以不要酱亮?
真的有时候觉得我是多余的
是不是该回去了,回到属于我的地方
之后去续摊,去wangsa,吃咯咯,饱到
本来要喝糖水的,没有开
回来了,真的有去玩哦,可以去玩水了
我真的开心吗?我不知道~
再过几天又可以回家了
我知道我会是开心的










台佬又骗人了
我真的那样好骗是吗?
明明昨晚还可以大声地承诺
现在有找着无数个借口
你以为你是谁?你什么都不是
骗子!他妈的鸡白
我不会再相信你
你要不要去也无所谓
当你是朋友你当我们是傻子
滚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