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回忆从前,回忆过去

回忆从前,回忆过去
今天早上本来要跑步的,可是脚好痛,dear也没有醒,呵呵
过后一起去吃午饭了,我,突然间,好想喝糖水捏~~
就约了台佬和gim一起去wangsa咯
等了西北久,巴士都不会来,我无聊,就听歌拍照咯
 
可爱的阿gim,呵呵
终于等到巴士了,也到了糖水店,马上要了一碗芋头西米露~~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真的是好吃~~
之后大家都不够,又在叫别的喝

                                        
我的雪耳鸡蛋茶,一样的好吃~~

                                       
敏的红豆沙,可是没有一颗颗的红豆==
还是好吃的~~
之后经过一间精品店,我就进去看看
想做一个名字的吊饰,就选咯
  
超级可爱~又是我爱的粉红色~
当做这个的时候,让我想到以前
和以前的男朋友,有一对像这样的,可是之后我把它不小心弄丢了
在购物中心不见,怎么找也找不回,就像这段爱情,找不回了
                                                     顺便放我的kitty宝贝壳,呵呵
  
现在没有用了,等下次想用才用^^
之后回到宿舍,听到一段难忘的录音,好好笑,有什么不能听得吗?
明明就没有啊,你,不要总是装神秘,过去了就过去了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不然就自己痛苦死
 我真的很爱粉红~~
去study room读书,没有办法专心
我是怎么了,明天就要考试了
我们是last minute kaki~~
在那里做梦,看看以前的照片
 
  
想到以前和大家一起做的一切
单纯的想法,就是要快乐,没有烦恼的世界
和姐妹经历的风风雨雨,不比别人少,也让我无法忘记
没有后悔认识了她们,没有怀疑过自己的决定,开心她们的经历我能参与一份
第一次有了属于自己的帮派-陀帮
第一次有了自己的乐团-transparent band
第一次有了属于我们的帮衣
第一次一起做了大家都爱吃的寿司
第一次,大家一起说着美好的未来
我都会记得,还有我们的约定
虽然不确定是否能实现,但是可以努力实现它吗?
虽然我们的演出不成功,至少有开心的过程
虽然做的事情都非一般特别,但是我不觉得不自在
虽然大家分别两地,但我们还是能联络彼此
如果可以回到以前,我想
如果不要成长,我想
如果可以在一起,我想
好想,在出一件属于我们的衣
好想,再在一起做寿司
好想,在在一起去热浪岛
阿树,倒数一天了,自动一点啊~~呵呵~~
明天的数学我要及格~~hoo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