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无聊的一天

无聊的一天
 
 
 

突然觉得...我好像男人~~
好像不是好像,我根本就是
那我不是很恨自己?因为男人啊~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头上都是maggi面,呵呵
旁边还有人在伸舌头,呵呵


睡到十点就醒了,也不懂为什么
把电脑搬下楼,就吃早餐咯
然后就是一直一直上网,上到闲
今天叫妈妈煮红豆汤,因为昨天某某跟我炫耀哦
我当然也不可以输啦,sago也要大大粒的
可是妈妈不会煮大粒的,我也不会
就乱来咯,用小火加水煮它,还要一直搅拌
就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我也不懂有几久
很久就对了,就到我去帮妈妈搅
可是里头还是白白的,有点想放弃咧
结果被骂,搅了酱久要放弃咩



帮妈妈搅时,她就煮快熟面咯
虽然是快熟面,可是很好吃咯~~我喜欢~


吃完又继续看sago大大
结果真的还是有白白的,不要管它咯,把它倒进冷水
煮sago大大的锅都变得粘呼呼的~呵呵
然后再放进煮好的红豆汤里煲个5分钟看会不会熟
 
 
 
5分钟后,你们觉得有吗?
妈妈的,还是白白的,妈妈讲失败了
我也不管啦,我也是可以整锅喝完的
重点~重点哦~奇迹出现?
我喝的时候,sago大大变透明了~~
颗颗都是,妈妈喝的也是,整锅的sago大大都变透明了
娃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我故sonar的时间没有白费[搅的时候超级热]

 
你看,sago大大~~呵呵



然后hor,爸爸回来了
买了挞回来,昨天本来要买的啊,妈妈忘记了,我就算了
今天有得吃咯~娃哈哈哈哈哈哈


是卖相几好一下~~
也当然是很好吃的咯~~


连装挞的东东都几可爱一下~~




又不知不觉睡着了,结果被门铃吵醒
是表妹咯~就醒了
等着看娱乐百分百
那个郭富城是很好笑咯,害我一个人傻笑
娃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然后又跳绳摇呼啦,很累


晚上没有去吃饭,喝妈妈煮的红豆汤~~
红豆红豆我爱你~~
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