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重遇

重遇
 
 
 

今天睡到十点就被吵醒了
妈妈啦,要我和他们一起去吃早餐,说很久没有一起了
讲到酱,可以不去咩,就醒了咯
去吃洪家班laksa,想吃很久了,kl的食物都不好吃
吃饱了就去买月饼啦,因为我吵着要冰皮的,又看到燕菜的
当然也拿咯,呵呵


之后到carrefour去添货
可以买什么,就是吃的,吃的,还是吃的
才买了百多块罢了,哈哈
看到vivi杂志十月份的,就买下了


超久没有买了~~

回家的路上,爸爸又要吃东西
本来要买鸡饭的,可是没有了,就去drive-thru mcd
回家了,把东西排好好,才吃东西,吃爸爸的薯条,呵呵
 
豆沙的月饼,好吃~~

和妈妈聊天下,还泡了花茶
有跑去唱歌,本来hor,今天要和姐妹去唱歌的
可是咧,我也不懂要怎样讲啦,娃哈哈哈哈
唱完歌就睡觉了,等晚上去吃火锅



跟我讲六点,六点半才来==
再去载阿敏,就去会虹和mui了,也开始行动了
一直拿一直拿,哈哈
那里的人本来那两桌给我们的,可是挤在一起才比较好吃吗
结果,四五个人一起把石头桌搬走
我们在一起就变到非常陀,当自己家酱


 
立敏煎的肉,现在是生的啊


熟了,几快一下,娃哈哈哈哈


莲他们两公婆弄得,呵呵
发现到,我们只是一直在煎罢了



吃到西北饱,嘴巴和屁股都想吐,哈哈
之后去老麦喝茶
mui都会驾车了,我都不会,真的是,逊毕了~~
去到老麦,我们依然是又陀又吵
讲话大大声,拍了很多照,却没有买东西
真的只是在那里坐罢了,想到都好笑,哈哈

五个‘男’生~~哈哈


 
 
 
 
搞怪二人组~~


两公婆~~呵呵


最后,回到家了
拿到了我的书本,以前写给他的书本


我可以要回来吗??

晚安

22.0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