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ly 6, 2010

染发大作战。Liese泡沫染发剂

终于要告别我那不均匀的发色了
整个是很开心的到屈臣氏买Liese泡沫染发剂
现在有特价啦~SGD17.90
很多部落客都推荐的染发剂~赫赫
我买的是Ash Brown碳灰啡色
单看包装就好开心啊~~~(有病)
内容物
1剂和2剂,挤泡沫的头盖,说明书,手套,护发美容液
我很迫不及待要开始~~
第一步骤就是换衣服
你不要的衣服最好,弄到也不会心痛,建议是黑衣哦
其实你要套报纸毛巾什么都行~(以前我就是套报纸啦@@)
梳头也是很重要的步骤!!不要让头发纠缠打结,等下很不好染··
把1剂加入2剂
绝对绝对不能大力给它摇,不然会没有泡沫
只需要轻轻的上下翻转个5次
 换上头头,戴上手套
就开始溜···
泡沫泡沫泡沫·······
长头发的就给它用完,短发的3分之2就可以了
不管是长是短,我都会给它用力泡~~不要浪费嘛(小气neh)
旁边的须须都必须被泡到
要均匀均匀的··
等待的当儿
自拍自拍
今天用我很爱的假睫毛款
眼线只画在眼头和眼尾
现在很注重腮红!!粉粉的我很爱~~
等个20-30分钟就好啦
用洗发精和conditioner把头发洗干净··
我很紧张出来后的发色!!
没有吹风筒,只好慢慢等头发干
这是半干的时候,比之前好很多,没有很明显的黑红之分~~
这一向耳后那部分就特亮了一点
我头发本来就不是全黑
所以我还可以拿它怎样··
颜色大概就是这样吧
我不懂碳灰在哪里耶?(笑)
其实之前的发色都会影响到结果,我也只放了25分钟~

我很满意现在的新发色~
不必到理发院,也可以在家轻松染发~
最重要还可以省不少钱(吝啬吗··)
现在Hoyu也推出了包装很可爱的beautylabo
摇摇杯的泡沫染发剂
这里还没有卖,不过网路上有~
价钱好像和Liese差不多吧
不晓得染出来的发色是怎样
今天的午餐
云吞汤和黑胡椒鱼片
根本就没有黑胡椒的味道!!
不过他家顾客很多···

(忽略我的‘美腿’谢谢)
新鞋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这样风格的鞋鞋
可是就很学院风,赫赫~
皮质感很不错,软软的
而且才SGD15.00,便宜有好看
好不好穿就不知道溜~
人家本来要黑色的啦,黑色才更有学院风
可是gor gor直接泼冷水来说黑色很像安迪
好吧,本人接受你的理由~咔咔
我大粉的新吊饰~(小粉是595)
喜欢那个粉熊的那对爱心眼··
白色链带本来就不是吊饰,是发带!!
在我的创意之下,它变吊饰了,咔咔~
想要绑头发还可以拿来用一下~~

我打了很久很累
而且重点,我还没有做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