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情绪]

[情绪]
 
 
一觉醒来,已经十一点了
例行公事般的,我打开电脑,上网
每天都重复的一件事,就是上网
如果世界上没有电脑.......我还是活得下去吧,呵
但是现实中有了,所以对我很重要,其实也还好
今天要洗衣服了,又拜托了那台把我白衣变黑衣,黑衣变白衣的神奇洗衣机
真的不懂那真的是洗衣机吗,无言啊
我的肮脏床单不懂要顿到什么时候,因为我要手洗,又加上我的懒惰,就放了好久==
之后又是一直上网,晒完衣后才去study room读书
懒惰的性格又来了,先去填饱肚子再说
昨天和姐妹聊天,说到大家都要减肥,在去clubbing,呵呵
所以大家要努力咯,我和宝贝一星期前已经在实行1天1餐
结果因为昨天的意外,我不想再说==
下午吃了咖喱板面,原来,真的这里唯一最不错吃的食物
我发现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迟了><
 
 
 
 
在这学期里面,蛮有兴趣的一科
我这么爱你,不会让我当掉吧~~
从第一课开始读,越读越闲,结果
回家收衣服,顺便和宝贝玩假发,呵
今天刚收到上次买的假发,是真的短到~

 
正面太难看了,所以算了,等下次吧
宝贝说蛮真的,不必剪头发也可以有短的了,呵~
读完两课又回房了,真的没有心读
心都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但,绝对不是飘到任何人的身上
只是好累,可以不要读书就好,可以永远是个小孩就好
但是就是不可以,咳,而小孩也许是希望长大的
所以呢,人类真的是很矛盾,很奇怪
学习着不去想太多了,可是情绪就是没有办法控制的东西

总是听着他们说,你想说你就会说的,但是真的说了,就会明白我在想什么吗
给的解决方法更是多种,但是要怎么选择,又是烦恼了
所以就算了,什么都算了
选择不知道更好,知道了更烦恼
今天前前前男友打来,聊了几下
说到的话,都让我无言了
感觉到责怪我的意思,也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