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melacca

melacca



今天7.30分就醒了,全部弄到好好的
打去给爸爸,他才跟我讲在永平罢了,叫我在睡多两粒钟
妈妈的,爸爸是骗子哦,害我们酱早醒来
而且敏还把床单都收起来了,结果咧
我们挤在一张床,再继续睡咯,还梦到很奇怪的梦,呵呵


起来的时候已经十点了咯,就去洒尿下
看到外面的垃圾,真的顶不顺,那些死猫竟然把垃圾翻到乱乱
就扫下咯,顺便丢掉我们很久不穿的拖鞋,多到~
别人会以为我们家几热闹,其实都没有滴,哈哈
看到我们昨晚吃了没有洗得碗盘,就洗一下咯
哪里知道那间洗碗间积水,原来,这里扫地的阿婆是那么的懒惰
虽然是放假,还是有人住的咧,哪里可以不冲洗哦,妈妈的


之后不久,爸爸他们就来了,我们就直接下马六甲了
没有吃到早餐咧,我们是可怜到~~顶着咯
差不多一点多就到了,去到我们每次常去的maiko娘惹餐馆
人是多到,还要留电话预订,就直接走人料
其实没有那么的好吃吧?哈,安慰自己一下吗
过后就去什么北栈的咯,走错路,又再来过
最后终于到了,差一点,就要到那餐馆的休息时间了
叫了五样菜,实在不错吃的,可能是太饿得关系咧,呵




 
 

回到来mahkota,check in酒店,就休息咯,用爸爸的broadband上网
顺便上jbt看看这里有什么好吃的
结果被我发现到了~~
有好吃的西米露咧,就在英雄广场二楼
所以打算等下去吃,哈哈
弟弟和爸爸妈妈就去游泳了,我和敏就在房间讲话什么咯




时间过很快,晚上我们就去英雄广场逛街
看衣服鞋子什么都看,可是就是没有买到
就上楼了,寻找我们的冰店,真的有耶,娃哈哈哈
叫pink berry,真的是一级棒好吃,这次上网看到的真的没有骗人
 
弟弟的西瓜西米露



妈妈的榴莲cendol



我的草莓西米露



敏的奇异果西米露
吃完了就在继续逛,去到一间日本店,每样东西rm5罢了
全部人就狂买了,买到八十多去,哈哈



我的战利品-一个大蝴蝶结,假睫毛,画眉笔
爸爸讲带那个蝴蝶结人家以为他女儿傻了,娃哈哈哈
之后又逛到一家鞋店,他的鞋鞋真的很美咧
说服妈妈买了一双,说是一起穿,可是之后我在kl咧
所以,基本是她的,呵呵



杂志好像有的,我很喜欢
所以就叫她买咯,八十咧
刚刚买酱多样八十,这双一样就八十,哈哈




之后去牛顿街吃东西咯
很多食物都要等,因为那里是西北的多人
我只叫了炸猪排和水饺,爸爸叫rojak咯,弟弟吃鸡饭
吃吃下也是饱了啦,呵呵
回到酒店,敏就上网,我不懂做了什么咧
冲好凉出来,敏也决定好要买什么电话了
然后的然后,是时候睡觉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