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1st exam

昨晚和宝贝挤在同一张单人床一起睡觉
竟然还有位可以翻身哦,呵呵
一起聊天讲话,到慢慢睡着
没有盖到被,冷到我~~半夜去抓被来盖
早上起来,就是等待考试的来临
阿树,今天倒数第四天了
我还在等的hor,我没有忘记,呵呵
哦,一直忘记要写了
每天要大笑三分钟捏
酱才会很健康很健康
如果不要大笑也是可以的,就小笑五分钟
所以大家就不要吝啬的笑吧,呵呵
早上没有吃到东西咧,呵呵
还好没有晕倒在考场
 
今天的英文考卷,说难不难,说易不易
呵呵,今天在学校看到难得的情景
人是多到,我没有办法形容
各个等着去考试,怕死进不到考场酱,挤来挤去
还有还有,我又不是妖怪,不要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
连班上的人[女生]也是,平时看不够啊,== 
考完了也没有松一口气,还有我讨厌的HE在和我招手了
回来时还把一个内衣贼和偷渡客带进来,呵呵
一起聊天,然后去吃午餐
真的是饿了,一天一餐可以瓜,呵呵
去之前还吃了宝贝给我的巧克力顶饿,不难吃啦

 
听讲这里没有卖的,我也不懂
今天带帽出门,挡太阳^^
 等巴士时,又有照片了
这种自然的照片最好了是不是,台佬
最好不要一直偷拍啦,买过电话再来讲
后来后来,去了GK的面对面
 
我没有喝冰的啊,也决定不再喝冰的
我是乖宝宝咧~
过后终于等到板面了,呵呵

 很好吃的样子吧?你们以为就这样?错错
 
拍写,吃完才拍,可是就是加到西北辣的板面
爽到~~肚子闹革命了,很烧><

 唯一不一样的,台佬的特色板面
可是看起来一点特色也没有
之后边聊天边等雨停才回家
其实我们很有空,特地到那边吃午餐
反正就是时间比别人多了一点点
回去后上网一下,就去睡觉了
醒来时,肚子还是烧烧的
下次...还是不要酱的好
谢谢今天祝福我的朋友
可是不要加油啦,真的很多油了
努力就好了
wahahahaha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