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普通的一天

普通的一天




超级无敌的邋遢~


今天一醒来就弄我的laptop
变豹纹料~呵呵~


可是看到中间有一条线
不懂要怎样==
然后就顺便弄眼镜的边
还有蝴蝶结~~


是可爱到~~



然后上网一下下
妈妈回来煮豆腐给我吃
只是豆腐罢了~~


之后和妈妈一起去婆婆家
去看小不点~~


她今天一直哭
我抱她也哭,没有弄到她也哭
真的是没有可爱到~


然后在婆婆家吃饭


妈妈要载大姨去换衣服什么的
就跟去咯
去到看到衣服,当然又买了==


有可爱到


有成熟到~哈哈~



之后的之后
和舅舅舅母一起喝茶,在古文茶
我点了文头雪芒果冰


讲真的
不错吃也~~
甜甜的~


然后回家了
一直到现在
我要去冲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