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clubbing

clubbing


17.09.09
ee nern happy bday~~
睡了一整天,突然被吓醒了
应该做了什么不好的梦瓜
我忘记了,只记得一个很伤心的梦
而且醒来的时候真的有流泪,可怜到~~
去一趟厕所,真的衰到,来那个了,为什么要今天来?!
是不是不好的预兆咧?娃哈哈哈~~
谢谢宝贝帮我洗衣服晒衣服,我自己有洗床单,裤子咯
吃饱之后就睡着了,没有事情做,等着晚上去玩咯~


打扮一下,eric就到了,真的很准时
车里还有andrew,就先去买蛋糕,才去指甲油的家
我们是太早的咯,全部人都还没有来,指甲油都还在做猪
结果eric打dota,我们就聊天咯,阿符也来了
就一直讲我欺负我,两个人一直吵来吵去,哈哈
等了一个小时半啊,主角才来到,帮他唱生日歌,切蛋糕,吃蛋糕
就出发咯,呵呵,总共有十二个人,女生还是只有我们两个罢了

一下下,我们就到了,今天虽然是ladies nite,可是好像都没有人酱的
去回上次那间poppy,就在外面犹豫了很久,才决定了
可是hor,我们又被下禁止令了,讲我们两个不够岁
我们真的有酱年轻咩?哇佬~
我们已经打扮到很成熟了捏,别人轻而易举的走进去
我们咧?eric他们就在keng咯,他们要我们开3瓶酒才能够进去
好咯,就开咯,准备要进去时,又被拦了
男生也有太多十八的,又要加多八十,妈妈的
eric超生气的,进去找老板,最后才能进了~

点了3只bacardi limon,他们讲像肥皂水,哈哈
一开始就被灌一杯,才一下就一瓶完了,可是还早咧,就慢慢来咯
阿符比较惨,一直被灌,第一个先跑去吐
11.59全部人就向nern说最后一次的生日快乐,当然也被灌咯
不久,全部人就在舞池中跳舞 ,阿符超好笑的,全部开始high料
我也跑过去和阿符跳咯,一直拉我转圈圈,晕啊
之后酒喝完了,又来2瓶chivas,真的很够力咯
全部人很开心的跳舞,阿choi还爬上桌子跳咧,大家又是狂笑
我和宝贝还不小心打破杯子了,andrew偷偷扫去外面,哪里知道
那个人原来有在看,还来打扫,哈哈
再转一眼,哇噻,阿choi阿荣两个脱衣,我只看到其他人睁大眼睛
围圈圈看住他们两个,还惊动到老板,真的是陀到没有路
之后又是跳啊跳得,突然间被一个不认识的女生拉着跳
配合他咯,吓到我就算,还给我很灿烂的笑容==


一瞬间,我又看见全部人倒在座位上,已经不行了
就一个个喂冰什么的,看住他们咯
全部都醉了除了我,开心和eric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没有醉咧,娃哈哈
就照顾他们,给他们吐咯
敏和指甲油咧,一直不见人影,不然就在狂吻,顶不顺啊,哈哈
他们一个个轮流去吐,超级好笑
酒还剩半瓶,都不可以喝料><
之后就准备要回家了,慢慢的把一个个托出去车那里
我就在车那里看着他们咯
nern很厉害,真的想巴两巴给他咯
乱乱跑去对面马路,然后撞到别人的车头就停下来躺在路上
我穿高跟还要跑去追他扛他,又不是很轻啦,还来两次
妈妈的,顾这个另一个有乱跑
所以我决定去里面扛人,那些人啊,一直讲可以可以
明明就不可以,走路东歪西倒,累到我
过后andrew更好笑,像小孩子酱跟我讲手很痛,不要去车那里
原来是被蚂蚁咬到,就带他进车子里面
分好车,开心驾车,就回咯

一路上,nern真的是吵到,讲要水要喝酒,等下又把红包钱包乱丢
另一个又一直吐,阿符又在骂nern,吵到回家就是了
还要扛他们上楼,还好有电梯啦,我就扛nern咯
越扛越要倒,最后他直接躺在马路上
哇佬,把100%的力量放在我身上
人小小只也不会轻咯,哈哈
之后就带andrew,妈妈的,把我推到,惨到~
我知道他要扶我拉,有心无力,算了
扛到房间还要帮他们脱鞋子啊开风扇啊,可怜的我~
我也不客气地很粗鲁对待他们料,哈哈
还有几个又要去带,弄好之后,就看不到敏料
eric问我要不要回家,他们家也太多人了,就决定回家了
拿好钥匙电话就回咯,敏拜拜咯~

在路上就和eric聊天,他讲第一次碰到全部人醉完的
他是清醒到~~真的有练过,哈哈
回家咯,脱假睫毛换衣,就开灯睡觉了
忘记几点了,敏打来讲要回家wa
当然是等早上啦,过后又睡回去咯

差不多九点多酱她才回来
聊了一下下,去吃东西,就到现在咯

其实真的是很累的咯,醉了更好
可是醉了的话,就没有酱多好戏看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啦,娃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