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sunway lagoon

sunway lagoon


今天我们7人一日游
就有我,敏,鸿,符,nern,eric,andrew
十点半ee nern就来载我们和andrew,之后大家就去吃早餐
吃饱后就出发了,我和敏就在车上睡着了
一醒来就到了,真的很唰巴,因为是第一次去sunway


在指甲油的说服下,大家一起去玩水了
eric看到scream park想去,就加了一个park
看到大家的身份证,指甲油的是西北好笑咯,根本是两个人
自己虽然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哈哈
进去换衣就去玩啦~他们就讲说最后才玩水
第一个就玩过山车,他们一直说没什么,就以为没什么
哪里知道一冲下去就吓到我,还玩了两次tim
过后就是360度的海盗船,呵呵
还没有开始阿符就在喊,嘴巴还张得很大
害我一直狂笑到不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drew和eric就是一直低着头不敢睁开眼睛
还看到eric脸红红的飙汗,下去还被洋婆取笑,呵呵
最后玩tamahawk,这个转的速度比较快,超爽的
andrew刚刚吐了就没有玩,阿符和eric也没有
阿符老了,呵呵
本来要去scream park的,可是要穿鞋子,只好等要回时才去了





去另一边玩水的,有个就是会喷的全身湿湿的
刚进去里面超黑的,我又坐前面,只可以狂喊咯
不过是很好玩的,呵呵
过后还玩了很多,最后去到海浪池
是没有浪的咯,闲到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冲凉过后就去玩scream park了
我走在前面,一进去就被吓了
喊到连粗话都出来了
那个人就是专吓我和敏罢了咯
eric太衰了,站在我前面
就被我拉着不放咯,哈哈
那个人还在人家旁边吹气又出怪声
我就一路扭着eric的衣服走咯
到中间时,突然看到andrew跳去撞墙,原来是被吓了
后来我学乖了,不敢乱喊,就没有事了,呵呵
ee nern几勇敢下,勇往直前酱,哈哈

出来后,也没有去溜冰了,时间不够吧
就打算回去吃晚餐,在路上又突然说要吃火锅
我和敏是开心到~可是塞车,我们有睡着了,哈哈

 
 
 
  

去到kepong,那里有超多火锅店的,我们就选了一家进去
还不错了,今天会控制,没有要呕的现象~
大家应该都玩到很开心吧,虽然说是没有第二次了

 

之后去甜品哥哥吃甜品
旁边有一间宠物店,看到一直西施
超级无敌可爱,眼睛大大的,乖乖的,很想把它带回家
几时我才可以在养一只狗狗?
去吃甜品啦,不好吃的,连果汁都不好喝
上网推荐的什么地方啦,><


之后就回家了
很累咧,但是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