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ly 1, 2010

Charles & Keith包包

购物狂又来了
今天的穿着--酷酷黑
我很喜欢这样的打扮,
就衣服皱了点..哈
我最爱的黄色M
已经连续吃了2天
不是在减肥的吗...
就这样一天只吃了这高卡路里的一餐

先来说说这个链带包
gorgor 都叫它滑滑包(因为他背时都一直掉下来XD)
其实我买它很久了,只是没有拍出来
用它的机会也不多,因为可以装的容量真的很小
我很怪,包包没有放很多东西就会很不安全(害gorgor每次拿很重)
所以我的包多数都很大体积,赫赫

会买这个包是因为那时候我在物色一个小包包
(其实每次背大包也是很重的)
结果就看中这一个复古链带包
简简单单,还有一个很大的铆钉旋转扣.
Bugis买的,$20(很便宜ha)

当当~
今天的重点-CK包包
我很爱的charles & Keith
继2个Polo包之后,我的第三个小小名牌包

我想要它家的东东很久了
(真的很久了)
上一次买时来送给妈妈
她讲很美,几乎没有换其他包包了
因为配什么衣服都很好看,赫赫
这次自己终于也有了,而且还是折扣品我才买
看见自己很喜欢但很贵的都忍忍忍
最后选择了这款黑色方形包(其实也没有很方= =)

看见这块牌就很兴奋了,哈哈
皮质也被我拍的看起来很好ho
其实真的还不错
可是跟我的Polo包的质感不一样
各有各好,我不是喜新厌旧的ok..

里面满满都是字~
还有斜背带
可是我很怀疑为什么它有一点很不搭

谢谢你gorgor~爱你很爱你

今天绑起头发来了
曝露出我的大饼脸
已经释怀了~哈哈
用了我买了很久不用的蝴蝶结
疯狂的喜欢收集蝴蝶结,却又不用
其实很不赖的便宜货~咔咔

本人有双眼皮了
真的是不好贴,我贴超久就是贴不好
很明显右眼就超级不自然
有贴就好,有贴就好..

刚刚看了[泡沫之夏]第一集
其实不错看吧
前面看不太懂就是了
我就觉得那2个男主角长得很像,难认
还有大S的眉毛很厚,看不惯.
那个短发的女生,不懂什么名,我喜欢她的发型~~短得很漂亮
蒋怡真的很高很漂亮,黑到那么完美的正妹哪里找?赫赫
我可能 也许会继续看,为了黄晓明!!他很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