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读书天?!

读书天?!
意外的蛮早起身,结果又是上网了
昨天忘记说,在走去考场的路上摔倒了
幸好,没有人看见,跌到几美一下的姿势
因为只顾着按电话><"
说回今天,才发现,我,竟然一点也不了解我的朋友
觉得可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怎么去了解她们呢?
但心思细腻的她们,却无比的知道我
虹,加油好吗?不希望你这么轻易的倒下
有什么解决不了的烦恼,我们会借你耳朵,听你说话
或者,想一想陀帮的一点一滴?我们,还是过去以前的我们啊,呵
还有谢谢你,一直在鼓励着我,这段时期的我
希望,我们能一起度过低潮期,坚强的你,一定可以~


约了我们的dear一起吃午饭,dear是谁?
 
我们dear的玉照^^
她,还和宝贝,昨晚,竟然对我...
对我的脚毛动手脚,呵呵
以下的照片可能会不雅~
 
 
很专注的在拔~~
吃饱后,就要回房拿书本
结果咧,结果咧,钥匙忘记带出来
等着uncle回来跟他拿
已经第四次了,我都要疯了T.T
在study room,我们真的很吵很吵
 
 
其实最不专心的应该是我
wahahahahahahaha
摆出来给人家看罢了~~
过后更加惨,还偷偷带食物进去享用
大笑了好久好久,因为...
台佬把零食开封了,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原因是真空的袋子太大包了,放不进书包
我和宝贝狂笑到惹人白眼==
在里面,还举行了隆重的交钥匙典礼
 
 
我们太无敌健忘了,所以打了备份的给台佬
但是不要偷偷跑进来hor
wahahahahahhahaha
5点时,和dear一起跑步了
我很高兴,我踏出了第一步
接下来,我要更努力
向目标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