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聚会

聚会




今天睡午觉被虹吵醒,叫我去喝茶
好咯~
妈妈爸爸不在,去新加坡了
跟我弟弟交待一声就走了
之后去载柔,小和莲
往老麦出发
敏在新山,就没有去咯



 
 
 
 
 
 
 
 
 
 
 



聚完之后去陪虹买号码
她要用012的咯
大家记住,她的号码是012-7995794
虽然我不会找她的,哈哈
之后就去莲家等去pasar malam
无聊时拍的
 
 
 
 

去到pasarmalam
是没有东西的咯
没有食物吸引我
衣服有些就便宜到~~10块
那些人赚什么哦?真的奇怪


还有奇怪的
那些人看什么看
没有看过人咩
不然就瞪我
妈妈的没有死过是吗
一巴就潘下去



买到一件裙?






放一放我堂妹的照片,超级可爱~

她自己摆的,呵呵


我们的合照,哈哈

妈妈昨晚煮绿豆汤





再出去就被鸟了
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