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分享/敗家]MJ 馬卡龍腮紅

哈囖  我是Veve
是說我上個星期終于買到了 期待已久的  馬卡龍腮紅
整個心情就超happy!!!!
因爲從我知道它的出現 我已經等了幾個星期

馬來西亞就是這樣  要等很久久久 >/////<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買MJ的化妝品
果然是被外形吸引的~
((我不是那麽衝動的孩子 xd

我只買了一顆馬卡龍腮紅
外形是不是很可愛呢
腮紅都用不完了還買 =[  赫赫

打開來是這樣  我買的是限定色  PK 303 草莓
其實就是粉嫩嫩的粉紅色

粉撲可愛到爆! 我都不捨得用啦
也比較習慣用腮紅刷 =]

((我的黑眼圈也太深了咩 >3<
照片上左邊是沒有上腮紅  右邊是用了MJ PK303 歐
右邊臉頰看起來就有點粉紅這樣
其實很顯色喲  只是照片看不太出來

粉紅色就是日本女生愛用的啊~

也讓臉的氣色看起來好很多  我還蠻愛低
沒有腮紅整個妝都不完美了


大家可以去買一顆來試試看  不錯用
顯色度很讚!!

RM39.90 一個
另外這裡還有 蜜桃 杏桃 2個常態色
打亮限定色這裡沒有耶

watsons 就可以買到了 =]

以上  拜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