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yahooh~~~

 
今天考HE了
本来要6点起来的,可是一直赖床
7点才醒,弄好东西再读下下
去到学校又是很多很多人咯
我们几乎是最后才进去的
就开始动笔了
abc的,蛮容易的,可是写的就不是很会
读到的都忘记去,很不甘心><


今天和dear约好出去改改了^^
去我们没有去过的sogo
还有指甲油和dear的朋友
差不多要到时,巴士弯右边了
回不去了...呵呵,换去金河咯
塞车就算了,各个肚子饿到,没有力气讲话了
还看到dear拿酸梅糖顶饿,炸到~~
又订了一顶假发,短的
一去到就飙到maybank进钱,拿到后在po照片上来
之后和dear分道扬镳了,她和朋友要去唱歌,我们就去吃饭咯
kim gary,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生意会酱好,无奈
等了很久很久,才到我们,里面的空间真的小到~~
直接放照片吧

 
三个人点了一样的热蜜糖柠檬茶
指甲油不会欣赏,只喜欢他的印度茶

 
敏的六宝咖喱,味道像沾prata的咖喱

 
我的香蒜猪扒意大利面,吃久了,很腻
卖相非常的不佳~~

 
指甲油的香辣鸡扒意大利面
味道我不懂,应该跟我的没差,呵呵
之后去time square,看电影~~
我们最爱的血腥影片-final destination 4

 
讲真的,故事情节都一样,不一样的是不同的死法
还是一样血腥恐怖,我们还是遮来又遮去==

今天买到了一件衣,也是我的目标~~

 
我要瘦下来~~呵呵

还买了蝴蝶结,结果咧,回到家才发现我已经有了
伤心到~~咳,算了吧

配合马来新年,ts出现草屋~~

 
 很像模型hor,呵呵

接下来,是我和宝贝的照片,我和dear的照片

 
今天看到莲的部落格,开心捏
我也很期待五个人聚在一起的时候
我也想和大家再去一次热浪岛
会有可能吗?可以回到从前吗?
突然间,不想长大了

今天没有什么心情写,照片比较多
呵呵,我累了,明天还要读书
我要数学高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