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jb,i miss u

jb,i miss u




终于,明天可以回家啦~

真的是开心到,难以形容的

因为自己多事,跟爸爸讲二十号才放假,根本是屁股痒

其他人早就回家咯,宿舍里面都冷清清的,连食堂都不想开档酱

回家不是好咯,有热水冲,有冷气吹,有好料吃,还有很多朋友在那里

明天爸爸就驾车上来带我回咯,可是还要住一晚马六甲

我其实也不明白,马六甲有什么好玩?

几座门几尊大炮,也可以酱红的咩?娃哈哈哈哈


呆在房里面两天料,除了睡觉就是看戏

想上网都不可以,这几天的网线是烂到,想丢掉它,妈妈的

还好可以给我写个blog啊,就放它一马,呵呵

刚刚收拾东西了,我们的房间是肮脏到

我不敢想象这里有多少灰尘咯,还在这里住了要四个月

地都没有扫过几次,我们竟然还可以活,也是没有话讲==

如果我家的老虎还有宝贝家的老虎来到我们房

两个洁癖婆肯定疯掉,这点我西北肯定,呵呵

所以咧,证明了我们是懒到什么程度了



其实也没有收拾到很多,jb的家什么都有了,就是等我回去了

还有要带回我的被被咯,是臭到,连我都嫌弃了

是时候换了换了,呵呵

还有这台电脑,每次都要带的,我的宝贝咧

现在没有它我应该活不下去




tb team

很快就可以见面了,到时候就可以一起疯一起陀了

很想念你们的啊,当然还有其他的朋友咯

全部应该聚一下的吗,呵呵

就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