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开心也伤心

开心也伤心




 
今天的装扮
今天和姐妹们约好去jusco唱歌
宝贝来载我去
因为我不会驾车
到了就去会莲她们
敏之后才到,虹最迟来
没有心情写,看照片


 
 
 
 
 
 
 
 
 
 
 
 
 
 
 




之后和莲和super glue去看电影tsunami
敏最后没有来了
看完电影就去吃东西,nando's


 




吃饱之后,去austin找敏一起喝茶
去一间店叫奇怪


杂果西米露也是奇怪的难喝
最后和敏换kiwi冰
之后敏哥哥来载她
莲和super glue载我回家,谢谢他们







想说,心情突然间跌入谷底
有一个很烦的人,一直烦一直烦
很想对那个人说,你是有想太多症是吗?
烦不烦?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你会改个屁!狗改不了吃屎!
不要逼我喜欢你接受你!
只是不想闹,要想太多自己去想
妈妈的,弄到我没有心情


爸爸也是,一直念一直念
要念不会回你房间念是吗?
我又埋怨到什么?一直讲
我知道啦,哇佬
从此以后什么都不要,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