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happy day

昨晚孤单的过了一整夜
早上醒来就发神经了,想自己一个人出去,散散心
想自己去买bank draft,在去逛街
可是,我真的不会买啊,所以打给台佬,叫他陪我去买,但连信信也来了
他们还没有来时,就打扮咯,本来要戴假发,看到新买的,就顺便拿来玩


之后,就三人行咯,路上,台佬就打给敏咯
打探一下她有没有出去,结果问到我,讲骗话都不会,笨
之后先去吃午餐,在康城~
 
点了玫瑰花茶和黑椒鸡扒饭,不错吃的说
那里的生意真是好,还有人在温习功课,但那里酱吵,厉害咯
之后去买bank draft了,原来他们也不会,还问了好多人,最后买到了
下次也知道该怎样了,呵呵
最后最后,他们陪我一起去逛街了
先是去了pavillion,是高级到~~
不喜欢那里的气氛咯,店员都看不起你酱
要去time square,绕了一圈,走到我脚都痛,酱就算了
还要车多到不行的马路,幸好不是我一个人==
我想出来也是为了看电影-吓到笑
就一起去买票了,才rm8,不明白为什么那么便宜?
还有一个小时多,就去逛街了,买衣服咯
我进去看衣,他们也跟着,觉得怪怪的咯,哈哈
过后买爆米花和汽水就进场啦
不会很恐怖,但吓到我了,也有好笑到,就这样
出来后,去打bowling,好久没有玩了,虽然本来也不会玩
当然还是我最低分了,丢球都没有正确的姿势==

之后又是一直一直得逛街
以为我要和人面交,才决定回去了
下来是我偷拍的照片,我的技术也不错,呵
 
台佬当然也不甘示弱的~~

 
  
 
不过他的技术真的是好料,哈哈
回到lrt站就面交,以为是女的,谁知道是个男生==
东西拿到就好,又买假发了
下次再拍咯,晚安
谢谢他们陪我,我很开心
我也不忍心欺骗宝贝,所以对她说实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