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28.09.09

28.09.09
 
 
 

今天和堂妹去cs,还有她男朋友
我又是当电灯泡料
结果就去到就去旺角吃饭


我的芝士烤饭


忘记什么来的


 
我的柠檬茶,很大杯


水果咯





之后又去走走
看到一间店,有卖我想找的豹纹贴纸
 
两个十块,超级便宜~


过后去看电影-G-force
那个老鼠很可爱
然后就这样咯
哈~~




用我全部的钱去买popteen
开心到~~


晚上去青叶吃火锅

 吃到没有很饱
因为我一直在煎给他们吃,呵呵



吃饱之后就去另一边听歌
叔叔竟然给我喝啤酒,哇佬


 

去到十二点多才回家
所以没有写到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