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嘿嘿

我剛回到家不久

我在等我頭髮干

所以就寫一下咯

趕不及在1月1號寫一篇blog   傷心到

然後講一下1號發生的事情

我早上去學車

超級無敵的累   教車死命要醬早

然後今天駕駛到還不錯的   我自己覺得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和他去吃午餐



我每次都差點被撐死



照片完全和真人不像的

不過很可愛  哈哈

然後和蓮虹去魔力喝茶

很久沒有看到虹兒料



 
 然後聊天很搞笑

因爲親愛的很好笑

講要介紹男人給虹

完成她的初戀   加油咧

聊了很久   才回家

晚上去夜市

還去美食中心聼歌

看到阿南咧


他竟然抓著我的手一起自拍

哈哈

然後他講話西北搞笑

然後我就回家了

然後我很累

然後我指甲換顔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