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想太多


我又換了

簡單bling  bling風

昨天的我又神經了

4點才睡

和一個喜歡豹紋的網友聊天

下午一直上網看戯咯

還有想念親愛的


原來好像是我一直想太多

害我想到分手的情景

傻到

我真的很愛他

今天媽媽又讓我駕車

越來越順手了

然後

晚上去吃皮薩

想到上次我跟親愛的去吃

他不在   一樣的食物吃在嘴裏

爲什麽不一樣的  一點也不好吃

雖然

我還是吃了很多

怕我晚上肚子餓

最近晚上一直吃東西

不懂做麽醬

幸好

還是一樣   肥

沒有增加

我要瘦

我要和他很登對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