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錯了

心煩

很想找個人說說話

比如,以前和寶貝一起睡覺前

會講很多開心的事

然後說到睡著

你們會覺得

我把很多憋在心裏

等我想說,我自然會說

你們應該等不到吧

我不會表達我内心想說

我只能寫,讓你們看

雖然我的心還是無法坦然

但至少你們知道我的心情

我發覺最近好像做錯好多事

是自己讓自己落到這種窮經的

也許我根本不應該回來

因爲我讓某些人覺得被遺棄

我沒有回來,也不會發生這些事

乖乖的呆在那裏不就好嗎

繼續我自由的生活

人生也就不會有那麽大的變化

這是我做錯的第一件

雖然很多天不説話

可是還是很多動作都讓我知道你們疼我

我知道你們也是想保護我

可是我偏不聼

賭氣也不説話  怨恨

這不是我想的

我單純的想跟這樣一個我愛的人在一起

也錯了嗎?第二件

其實好像也沒有了

我想不到

我唯一做對的

就是遇上了他愛上了他

沒有放棄他

可是我不曉得我的堅持對嗎

我給不了他什麽

也發現

我是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該哭該笑?

錯過了就回不來了

我只可以盡力的維持

現在所擁有的

如果你很累很辛苦不開心

我一定會放你走

倒帶

倒帶

倒帶

我心在流淚

我需要你的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