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陀幫


我們的性感照
赫赫
我很懷念
有多久沒有這樣子一起拍照了?
有多久沒有這樣聚在一起了?
物是人非  錯錯
人是物非才對

我的姐妹分佈在不同地方
我的姐妹一個個好忙
最得空就是我
可是很快也會不得空了

很想和大家一起在出去玩
可能會加入了很多人
姐妹的男朋友
哈哈
一起認識一起切磋嗎
雖然一切都是我在自己講自己爽

可是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咧
是有見到
可是總是缺了一個
那個人心知肚明ha
我不管
新年沒有5個一起
我就要找另一幫姐妹料
哈哈


我們是陀幫咧
很久沒有陀一下料
我在等你們的wor

突然想到我們一起做過很多事情
你們的人生有我
幾幸福一下
別人要都沒有咧
赫赫
我愛你們♥

我沒有重色輕友
好咧
赫赫


以前的我們幾美
單純可愛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