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寻求一份心的宁静,人性太过虚假,充满了欺骗与灰暗,真情换不来真心,真意换不来感动。心已渐渐死去,灵魂脱离了这个悲哀的躯壳,只有在凝听这委婉绝美的佛音时,我才真正的感觉到我是活着的,我是一个真实的存在的人。

听着伤感的歌,想着伤心的事,我的眼泪不由的又落下来。悲伤的心情我一直无法抹去,悲伤的人听着断肠曲。寸寸寸断肝肠,一颗颗眼泪都代表着我的忧伤, 我的悲鸣,伤心的泪犹如雨水落下,好想这一切都是一场恶梦,好想这一切都曾经没有发生过,好想能回到从前,好想好想……可这一切都又是那么的难。

听着伤心的歌,望着伤心的我,我的泪如雨下,我的心在寸寸碎,回忆已变成悲伤的雾,渐渐觉得沧桑,今生我还会有什么好盼望?死心……失望……这个世界 太会伪装。太过虚假。寂寞与我为邻,悲伤与我为友,还会有谁陪着我落泪?我只能默默的数着心上的伤口,一次又一次的悲伤的落泪,没有了承诺,没有了爱情, 没有了幸福,没有了希望,没有了快乐,没有了梦想,想想自己我还剩下了什么啊?

心碎了,梦醒了,只有在此时我才真正的明白过来,一切都是我的幻想,一切都是我的天真,是我把人生想的太美好了,是我把人生看的太简单了,原以为历经 了那么多的风雨坎坷,原以为他是上天对于我的恩赐,我以为我找到了幸福,我可以走出了黑暗迎向光明,但是……到现在我才真正的明白一切都是我的错觉。到现 在我才明白一切都是我的自我感觉太良好。所有的美好愿望,所有的美好幻想,所有的美好梦想,所有的美好希望,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在此时破灭了,

我的泪再一次在此时落下,我的心痛恻心扉,太多美好的东西都在同一时刻消失了,我的泪洗刷不了我的伤,我的泪代替不了我的痛,但是现在的我只能用泪水来表达我所受到的巨大伤害。

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曾经我也让你焦灼和无奈,曾经你也让我等待和期盼。

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不是每一段爱情都有美丽的回忆,也不是每段回忆都是那么的刻骨铭心。

因为你已是我今生永远无法割舍的牵挂。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牵挂也不能换拥有你的日子。

失去第一次最爱的人竟是这种感觉,原来爱你和放弃一样的不容易。

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也许我的那句“我爱你”曾经是个玩笑,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如果你真的对我感觉,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为你牵挂。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会陪你流泪。当你不快乐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

当你孤独的时候,有我在陪你说话。当你伤感的时候,我会和你一样的忧郁。

当你梦见我的时候,那是我在想你了…

不要你给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诺,也不要你的任何责任。

不要你能深深的记着我,不要你记着我们曾经的一切。

只想让你偶尔的时候还会想起我,偶尔想起那个曾经带着微笑给你温柔的我——给过你完完整整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