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anuary 10, 2010

心痛



今天和姑姑出去逛街
又去了w ang fashion
連續去2 天
幫表妹看衣服
她的衣服造型全部由我來



 特寫她的頭髮
 
我綁的
蝴蝶結造型
可愛下

過後去holid ay plaza
有人在討論妹妹的頭髮
赫赫

很多漂亮的衣服
真的
可是我沒有買

妹妹在那裏買了一套很可愛的衣服
還有hot買的衣服和鞋子
我看到豹紋手套
很想要
結果我們一人一只
赫赫

還有買發箍
然後
就回去了
下次再去


今天
也見不到他
什麽時候
還可以在約會

在這樣下去
就算我不會改變我的決心
他..
對我也會慢慢淡去


要怎麽

才能讓心不會那麽的痛



真的很痛

我是透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