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anuary 3, 2010

無奈

我在等2 1嵗

我的自由權

你們女兒的性格  你們還不瞭嗎

一意孤行的認爲我是溫室裏的小花

很抱歉我不是

内心很叛逆   迅速燃燒

但是

因爲你們  我在等

我一直在學習你們說的不

除了不就是不

19嵗  我真的會想了

我在學著控制我的脾氣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要給我看見你們

不然我會很火大

今天就算了

算一算我也出很多

可是我不是屈服

也還是不想看到你們

剛剛和寶貝聊天  講到

2 3嵗一起結婚

要早婚是肯定  很久以前我講過的

可不可以一起不是我決定

呵呵

我希望這次是長久的

現在的我

多麽希望你們會看我寫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