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anuary 4, 2010

駕照

今天很累
為什麽
因爲我7點就醒來了
結果去到那邊還不是一樣遲
好笑
我還在車上睡覺了
是有累到
不懂有打鼾嗎?哈哈

去到那裏又要等
我又沒有認識的
聼他們講話
原來
隔壁的馬來婆考了4次
從08年5月到現在
爆強
然後終于拿號碼了
有個教車婆
不懂禮貌是沒有
是你的學生最大是嗎?不用排隊
就算排在前面又怎樣
上山又上不到
出大路給考官載回來
有臉來考jpj
nya nya的

然後又是等
結果一封信息來
親愛的站在我旁邊
嚇倒很多下
因爲我很專心的在偷聽別人講話
很開心他來
很突然的沒有通知我
這招很厲害

不久就去考上山料
緊張是有
可是我不怕
直直沖
超准位子
然後就走
也很順利
park  ing來
一半死火
繼續3步轉
很好
就過了
原來裏面是那麽的容易
好戀到  哈哈

等等等
親愛的陪我一起等
幾好料他
結果等到我們都肚子餓
我叫他去問還要等多久
結果那人講2 點回來
我們就走了
去吃肉骨茶
我們喜歡吃的東西都一樣
呵呵
講我每次學他
那裏的還不錯吃
結果又是很飽
他  堅持   還要去ju sco裏面買w  affle
幾久沒來
那裏變很爛
買了要等
就走走下
很奇怪那些人
看什麽看
然後回到去拿
爆笑
看起來就不好吃咯
他還說   我沒有看過那麽丑的w  affle
結果我在那邊狂笑
然後就回去了
他也要去做工

我又癡癡的等
等到我超想睡
可是
我前面的
1個2 個3個
全部被考官載回來
直接清醒
在想我會不會也醬
結果一上到就死火
然後斜坡那邊又死火
下午超多車
又在馬路上死火
我不會料
有預感會肥佬
然後沒有走裏面
也沒有走ju sco
就直接彎進去
很快下
他問我學幾久
靜靜
他問我做工啊
我講讀書
新加坡
沒有聼錯他講teru k 
可是我pass了
17分
開心到
下車拿包包時還偷偷講一聲謝謝
因爲我沒有可能會過
可是我也沒有賄賂咯

聼講下一個考的
也是被載回來
我是不是很幸運?
開心到 告訴親愛的
感覺他也很開心
不然他講他要做2 次白痴
就是來陪我等
然後我們聊很多
現在變到他跟我講話他也在那裏笑
一直鬥嘴
一直笑
陪我講到u ncle要載回家

回到來就告訴我的寶貝姐妹們
我考到了
全部叫我以後載
你們厲害
沒有敢坐我駕的車我想
上網上到我睡覺
睡到半路他打來
又在聊
什麽都亂講
跟他比自戀
娃哈哈
我很開心
有他陪我

我很希望
爸媽接受我們的

某某某
對不起
一切就當做沒聼過沒說過
不要問我什麽事
我不會講
不會

黃士豪先生
我會寫你的名字耶
你最好記得我的生日
失憶症嚴重到
會不會醒來就忘記我是誰?

我要loco loco
你拿psp去進

呼呼
愛你兒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