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anuary 8, 2010

我♥他

原來
看到蝴蝶結的東西
我還是會心動
一點都不會輸豹紋的
可是
我不可以在買了
有30多個蝴蝶結
而且
我不可以再亂買
我要改


昨天
聽到親愛的說
ex一直有找他挽回
還有通電話
心  很不是滋味
心  會難過
其實
我不想知道你們怎麽了
我不想知道你們說了什麽
可是
我知道你也很痛
你一直很痛
你也想對我坦白
所以才說出來
我會等你
等你放下過去
再從過去走出來

我會繼續聼你說
就算
我很害怕
就算
我不願聼
就算
我會難過

5年的時間
會比得上不到2 個星期的感情嗎?
我不知道
但是
我選擇相信

你說你也中毒了
我聼了好開心
雖然
沒有辦法見面
還是有通電話

會害怕我對你的愛淡去
因爲我們不能常見面

也要相信我好嗎
我是真的很愛你
寶貝老公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最後
我們以前發照片去的雜誌
都幾十年了
還有在?
拜托
不要再找我了
我沒有興趣認識你們
你幾嵗什麽名我也不想懂
剷除那本雜誌咧


因爲
我現在有一個
很愛我  我也很愛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