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anuary 10, 2010

購物狂


今天
我很厲害
早上吃了4片面包

然後
就出去
媽媽講去喝茶
古文茶


芒果西米露
普通普通


麻辣薯條
不是很喜歡

然後
去買衣服
我..又買了
全部是新年的
回家算一算
有10件醬多
是分開很多次來買的


絲襪就有4件了
夠力

寶貝問到很好
她..不是說不要買東西給我了嗎?
..奇怪..

本來
以爲今天會無所事事
可是有收穫咧

還有
我拿到駕照了


表示
我可以駕車咯
她有讓我試駕
自動牙真的是好多多
不必進牙
方便到
不過我還是很懶惰駕

晚上
邊看3囯
邊..換指甲顔色
這次還給我亂亂弄到
我還蠻喜歡
赫赫


我決定一個星期要換一次
赫赫



最後
我很想他
親愛的
噯樂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