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anuary 25, 2010

等待

我找不到

什麽方法
可以發洩我内心的情緒


我很害怕
我不知道要怎麽做
盡量讓自己不要想起你
我辦不到
可是
你很輕易的辦到了

什麽也沒有說
失蹤了
消失了


我等不到你
是不是都要我主動
我累了



第一次
不是別人愛我多過我愛他
第一次認真
也是最後一次






我很羡慕別人








我愛你
















眼眶的熱淚啊
忍著
我可以的














我要撐下去









失落感很大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