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放棄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麽
我只可以寫寫無聊的東西
每天每天
看著一樣的網站
都不懂還有什麽可以讓我看
不然
就是看看別人的部落格
可是別人沒有在更新
我又可以看什麽呢

無聊
我的生活的形容詞
很早以前我就厭倦這樣的生活
是我自己活該要回來
是我自己不懂收斂
上個星期的今天
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很想不開
甚至
一股不想再活下去的念頭

我重復過有不少次
我的存在沒有意義
我想不通
老天你的目的
給我這樣的性格
卻讓我生在這個家庭
我曾抱怨你的不公平
其實我也不知是對或錯

申請讀書的事擱在一旁了
我真的很期待
去讀書的那一天
我可以不要是透明的了
可是
我不喜歡
不喜歡和不是很熟的人一起住
我姑姑
是不是還會負責管我
自由一樣回不來
我很想放棄一切
放棄自己
不用煩
不用想


爸爸媽媽
很抱歉
你們要求我的我都做不到

我只想愛他
就夠了

你們
能夠給我多一次機會
與他從新再來

一個星期了

對你
我很抱歉

悶得時候
就是會胡思亂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