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我要開心

我很感激
因爲
至少我還有很多
關心我
疼愛我
的寶貝朋友

雖然平時看不見他們
但是
一有什麽事情
他們會突然跳出來
安慰我
替我煩惱
為我想辦法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尤其4個姐妹
尤其寶貝

寶貝是第1個知道的人
因爲我的事
她也擔憂起來
雖然不能幫上什麽
但是還是拼命的安慰我
她還很了解我
怕我會自殘
雖然我有想這樣的衝動
可是這次我真的沒有


呵呵
我長大了
對嗎?

大家放心
我不會傷心
我會繼續開心
至少親愛的願意和我一起堅持下去
可是我們要撐到什麽時候?
我告訴他
我會等
一直等到我們在一起

如果他被其他女人搶走
我想搶回來
如果他和別的女人結婚
我想我會哭死

就算要分手
我也要聽到他說
我不愛你了
不然我不會死心的

親愛的有來瞧一瞧我的部落格哦
我叫他來看看
我心裏的話
他說他很感動捏
呵呵
是我的真心的話
一點虛假都沒有

如果可以
我的未來
我自己主宰
我知道你們是不想看到我未來會吃苦
可是你們也是走過一段多辛苦的路才走到現在
你們可以
我是你們的女兒
我肯定也可以


今天在車上
去瑜伽
一路上都很安靜
回程也是一樣
沒有關係
我不畏懼
我不逃避
我做我自己想做的

至少我今天是開心的
因爲
瑜伽老師說
我有瘦
我很開心
還有網友說親愛的很帥
我也開心
魔力挺到了
我開心
親愛的越來越愛我
我開心
我昨晚又夢見親愛的
我更開心

親愛的說想和我結婚捏
呵呵
隨便說說我都很開心

我學會
用不一樣的角度看事情
我就開心

只是
我臉上少了許多
從前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