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想要你明白

朋友問我說
是不是肯定和他在一起長久
我的答案是肯定
而你呢?
我沒有問過你
不過你問過我
是會想長久的和你嗎?
因爲不要在浪費幾年在玩玩得愛情上
既然我們答案是一樣的
我們可以和爸爸媽媽說嗎?

逃避久了  我也好累

我是很認真地
想和你在一起
做夢也會夢見你
會想和你結婚的幻想
我不會介意什麽
就算我是那麽的討厭你抽煙
或者
你不是有錢人
你說
至少你不會讓我餓死
那我可以改掉愛買的習慣
只是想單純的和你在一起
有這麽難嗎?

還記得
第1次和你出來
你對我說
選男人不必太帥
只要他勤勞肯做工
只要他有善良的心會對你好
這樣你的未來
雖然普通
卻是簡單的幸福
那你是這樣的男人嗎?
你是那一個會在最後一刻來救公主的嗎?

你要我相信你
百分之百的相信你是愛我的
我相信
相信你的專一
相信你所說的

可是現在
我們面對難題了
老天爲什麽要這樣對我
歷史在重演
2 次的傷害很大
老天爺你聼得見嗎?
爲什麽對我這麽不公平?
我只是想單純的的得到幸福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難道這樣也錯了嗎?
那你爲什麽要派他來到我身邊呢?
爲什麽要我面對這些問題呢
爲什麽要對我這樣的偏心

一個人的價值觀真的是因爲貞操而決定嗎?
那女生是不是很可憐
為什麽男人不需要這麽被評論?
是不是這麽一回事
下輩子我當男的好嗎?
最好是沒有我了
我不想再出現在世界上
做人好累
我好想像我家小白兒那樣
輕鬆寫意的生活
可以不要用貞操決定一個人的價值嗎
因爲世界變了

一定要嫁給有錢人嗎?
以前的我是那樣想
有錢要什麽有什麽
現在的我改變想法了
錢買不到快樂
就算他幾有錢
我不喜歡
終究是不快樂
雖然現在說結婚太早
可是我真的很好養
不用吃太好
我可以當減肥
愛美
我可以不買
只要我自己會搭衣
我可以不跟潮流
就那麽簡單
可以嗎?

我想問很久了
哥哥的女朋友跟我同年
別人的女兒就不是女兒嗎?
爲什麽沒有叫哥哥分手?
我沒有說我不要讀書
我一樣可以答應讀好書
做最好的成績給你們
做不到我就放手
他真的不是壞人
比起我哥哥
真的是成熟很多
只是你們對他了解不夠深
已經對他灌上壞人之稱
我不是當年的小女孩
不懂分清是與非
你們願意在進一步了解他嗎?

朋友說
如果真的是要長久
就2 個人一起去面對
我會嘗試
不會放棄
不會逃避
只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如果真的做不到
我決定
我會做人生最大的改變
臉上不會再有笑容
另一個我
會出現

我是很認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