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平凡

今天很平凡

什麽是都沒有發生

媽媽煮快熟面給我們吃

我真的超級餓

然後今天沒有和他見面到  咳

我知道你們擔心我

可是

你都不認識人家   機會也不給人

就認定別人是壞人   你們覺得我講的對嗎?

雖然可能會太快   可是

我相信他說的

時間會證明的

這一次   不知道爲什麽

有一股莫名的認真

難道我長大了?

又怎樣    他們還是不會理解的

我盡量不發脾氣    你們就要偷笑

我的脾氣你們不是不知道

然後  今天jerry 德華 和 偉傑 來我家兒

所謂的順路  是來向我推銷產品

我市幫不到你們的啊   我是窮人

媽媽也不可能買   她自己都是會員

你們明白我的意思嗎?不好意思

然後  前前前前  不懂幾前了  的男朋友

打國際電話給我  我竟然認得他的聲音

新年是就會回來了吧  講話講到好好笑

因爲要等兩秒  聲音才會三傳來

然後聊了個十分鈡   就醬

還是很喜歡和現在的他講話聊天

真的很好笑很開心

明天他要做工

我的明天就是和表妹堂妹弟弟一起看電影

晚上在家發黴度過

想當年   五點回來的事

他們還沒有忘記呢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