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喜怒哀樂


今天和朋友們出門兒

我的朋友兒也只有那幾個

蓮 虹 敏 柔

少了一個我寶貝

多了一個親愛的

感謝蓮來載我去

然後我們去吃早餐

好像是午餐   呵呵

麵粉粿  我們中學常常去吃

親愛的也講不錯吃咧  呵呵

然後去載敏  因爲他剛放工

就一起出發到cs

一起去廁所拍照


 
 
 
燈光很好  所以我喜歡

大家本來都很漂亮  所以就更漂亮照片

然後虹的大姨電腦要修   就等了一下下

才去旺角吃飯  敏和虹餓了
 
我只有拍到水

食物都被他吃掉了  呵呵

他對貼在杯上的花生粒死都耿耿於懷

之後走走下   沒有目的

決定去tod ay‘s m  all唱歌

我不會再去第2 次  絕對不會

他們還沒有來之前

我唱了  新不了情   給他聼

因爲他喜歡

還唱對你的愛  其實只是隨便亂點

可是歌詞也是很有意思的  呵呵

然後就回家咯

媽媽有煮飯  不過就是上次剩下的食物咯

嗯  就這樣

喜  是因爲有親愛的一起  他對我好到爆點

怒  其實應該沒有怒吧  怒也只是怒自己

哀  是因爲我們沒有辦法大大方方的出去 我對他很抱歉

樂  因爲有機會和朋友喝茶聚在一起  什麽時候還能像今天一樣呢?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要學會你的溫柔

今天   很多他的朋友看見我們

喜歡  自戀狂  的人

你們沒有機會了   呵呵

我最正確的決定  就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