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昨天又在換上指甲的衣服

雖然是一樣的樣子

可是我喜歡這樣的簡單

而這次也是用了不一樣的bling bling

照片很難看出來




指甲油也越來越多

不是紙袋可以裝得下

所以


忘了哪一年收到的禮物

一個我很好的朋友送的

一直放在櫥裏,也終于派上用場了

可是不久后也會爆滿吧

真的很多很多罐    赫赫

我的目標是把elianto所出的所有顔色都買

加油  窮人說出這樣的話   哈哈

我肚子閙飢荒嗎?

我一直肚子餓   很餓

才從婆婆家吃飽回來就餓了

我有病

半夜一直在餓

親愛的   我幾時可以看到你和你吃飯

有你在   我不會吃很多的

因爲看到你我就飽了  赫赫

而且你是大胃王   可以吃很多

我很想你

你要生日了  陪你過得人不是我

沒有我這只豬在你還是會很開心的對不對

就在你生日的那天讓我消失一下

你生日那天就是我們在一起的30天

可以算一個月嗎?

因爲開心的事又多了一件

我要你開心

昨天淩晨5點多才睡

我有點累

是心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