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昨天天天



昨天

我堂妹的表姐结婚请酒

很早就出门了

因为去她阿姨家等

顺便帮我堂妹化妆



 

然后

在那里看到很巨型的poodle

啊哈      我真的很难抱起它来

 

堂妹讲它是最大型的那种

然后

就去sutera mall那边料

当然是先去逛街咯

走走看看    没有买什么啦

我是穷人

只买了一个包和杂志




格子的是莲的

我的是豹纹的    跟mui妹的一样

阿哈

重点是  我在jbt看到有人买

一模一样jek   55块

我的才25

砍人钱     贵很大

所以上网买的也不一定会很便宜

看那个人有没有良心瓜

 

vivi

买到了  心痛   18块啊

然后去酒席料

那里的台上有很大的led screen

很美下

还有他们迎娶新娘的video

制作成搞笑片

还不错啦

晚上很累

却睡不下

1点多2点才睡

爸爸妈妈几时回来?

晚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