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肉骨茶





前几天在电视上看到有人介绍

肉骨茶

就好想好想吃

阿哈

今天妈妈带我去吃了

顺发肉骨茶

很巧的

我看到阿敏也在那里

证明他很好吃hor?

哈哈

2个人吃   还是一样幸福

之后     妈妈去洗车

我们就顺便去wang fashion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有豹纹料

西北的开心  在购物的时候

西北的伤心

因为

我喜欢这件

可是很紧身

要再瘦一点

妈妈买了这款黑色的

我喜欢白色

不要紧 我也可以穿


我还要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