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寫給你的

范詩慧
很大衆化的一個名字
和別人走的路卻很不一樣
18嵗了   長大了
以前希望一直可愛  可愛  可愛
現在我要成熟 成熟到性感
我已經不再是從前那個墮落的女孩
小學開始就學人談小狗戀
和一大班的男生一起在校外流蕩遊玩
直到現在  6年了
我已經數不清我交過多少個男朋友
真的數不到  可笑
不敢保證所有的戀情都是認真地
但絕對不是以玩玩為前提
最長的也只有一年多
短的話幾天都有


今年
終于長大了
不懂有幾久沒有談戀愛料
好事來的  呵呵
可能也是閑了 懶的去談
可是最近   我又遇到了
緣分嗎?我不知道
只是想簡簡單單在一起
在一起為的是快樂不是難過


有些男生朋友說我變漂亮變美
我一點也不會高興
說穿了 只不過對我有別的意思
我喜歡玩   可是我不是隨便
我不會再墮落  不會了
所以健  我想你和他們不一樣
我希望是這樣  呵呵


距離是問題
你問我的問題   我沒有辦法給完美的回答
我要顧慮到的東西太多   你要明白


時間也一樣
我不會承諾你永遠   我可以給的只是現在


 不要不開心   我要快樂
你明白嗎?


不是一開始就要很愛很喜歡
對我來講那不是真的
感覺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