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敗金女的日記


我的小白兒

變可愛了是不是  它去剪指甲了

也綁頭髮了  女生要愛美點

還去打針了  這次沒有叫  很乖

以後就一年一次了   好耶

還去寵物店  買了帶它出門時用的籠子

以後再拍上來  那裏的一百零一個不一樣的籠子

還有買狗料  小蝴蝶結

我又去了郵局  寄包裹

本來用express叫爸爸幫我丟郵筒

太厚不可以囖  結果  我又要包過寄過

還好今天很早沒有人  不必等

那個人很好笑   還問我是不是做美髮的

很多人問過了   頭髮醬就是做美髮的咩

可不可以換換臺詞   我覺得無聊了

之後和哥哥去吃水餃大王

我的胃口變小了?吃不完

然後去wang  fashion

我叫哥哥買衣服給大嫂  哈哈

結果遇到老闆  沒有好事的

一直拿衣服給我試

是真的很美很漂亮   可是我是真的沒有錢

結果  買了一件斑點的可愛連身衣
 
幾時有做可愛風了?

我現在要成熟風  因爲明年19嵗了

我知道我很老  哈哈

才有一點錢又花掉了

衣服做麽永遠買不完

明天終于要來了

等下要收拾行李

好像要帶很多東西

擠擠擠   小個包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