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kl之旅---2

早上7點醬醒來

搭的士去wangsa密阿福他們

然後去m  am  ak 吃東西   我吃不下

然後等人到齊后  搭lrt去gombak 

再搭巴士去云頂半山

纜車纜車 排隊整半個小時多有

死芝麻拼命拍照拍照   看到都想2巴做1巴送給他

然後我們8個人一纜車

結果就是有不識相的人插進來

我們分兩輛  然後要check  in房間要等200多個

先寄放行李   去吃午餐  麥儅儅


這裡的漢堡瓖金的   有看到嗎?

1 set 要15   哇佬

然後吃飽了就拿到鑰匙了

興高采烈的進去  比我想象中還嘎呐小

不管咯  大家又一起去theme park 

才玩到2個  就下雨   老天爺你很好

過後就睡一下    醒來后很閑

就出去走走一個人  我很勇敢整個

到處亂亂走   人生地不熟

最後買了可愛包裝的糖果  給表妹


很可愛有沒有  呵呵

然後回去  聊天

聼阿jun講故事   我跟nern笑到沒有力去

然後就睡覺料    2點醒來去看半夜場[十月圍城]

做不錯久   半路有點想睡

可是很好看  真的好看  又可憐

更可憐是做我隔壁的nern   一直聼我碎碎念

然後回去刷牙換衣   馬上睡料

我和nern睡  我們最好 

2  個人睡不用擠  又睡最高  又睡軟床

整個很好睡  可是

我們5點才睡   連續2天下來

黑眼圈幾深下   哇佬

很多照片在相機裏   我沒有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