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我头发直了wor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剪头发了  

原来真的有长到我头发

太开心了我

然后今天去做久违的瑜伽

还不错啦   有舒服到

今天我的小白儿会自己会笼子小便wor

虽然只有那2次

但是      我会不放弃

训练它

小白儿   虽然你是70名

你还是聪明的  阿哈



你看我的小白儿

会看戏的wor

和我一起看终极3国

很不小心拍到陈乃荣

有丑到下   我要赵雲

可是雲儿有几集没有现身料

我很想念他

阿哈

之后我们去买杂货

买果酱买花生酱买扭特拉

还有我最钟意的hl牛奶

还有绿色苹果   也就是青苹果

阿哈

我老妈子好像饿到

在车上吃柑吃薯片

忘记讲我们车上有3个人

就是

我    老妈子   表妹

````````````````

就酱咯

明天我要去学车

**哦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