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聖誕前夕


我很白
呵呵

和敏蓮她們一起出去
吃早餐    在東升
他們2 對加我1個
幾不剛到

去做指甲   美美
豹紋的
我喜歡就好  又便宜
2 5才   是不是


特寫


蓮的大指甲


敏的肉手




之後去bu k it  ind ah  ju sco
先吃東西stone grill


tom yam  seafood  k u ey tiaw 
又買東西
daiso的眼影鏡子
丹寧短外套


豹紋平底鞋
超愛    美美又好穿



ju sco 中間


我們3個


故意要show 我們的指甲
呵呵



然后去阿敏家bbq
只有我們好像外人  很奇怪
沙爹  原來要自己烤的
我以爲是烤好料的
然後就要等蓮烤好   辛苦你們夫妻料

因爲我都沒有在烤
哈哈




我和蓮


自戀夫妻


 不自戀夫妻


忘記post我今天的衣著


我知道我房間很亂
已經收拾料

回到家
還有禮物
弟弟買給我的  外套


喜歡    謝謝    呵呵




















可能
我們不適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