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kl之旅---完

20.12 .09

11.30的巴士

寶貝popeye和芝麻豬送我去pudu

結果我和媽媽等了一個小時

上到的是別家公司的巴士

隨便咯   我只喝了一罐m  ilo

就睡一直睡  大家去廁所的時候

我醒來吃一個甜甜圈  吃完

馬上睡回去  一直要到lark in了我才醒

實在很厲害睡咧   呵呵

然後超級餓得   終于會餓了我

爸爸帶我們去jj的粿條仔

可是我才吃到一半又很飽了   媽媽講我的胃坏了

之後就回家    看到小白兒

變了!!! 它不是我的狗

變重了變瘋了變臭了

決定明天幫它沖涼   今天不要抱它

然後開我的電腦  上網

和樹他們聊天   還有和健cam 

我回來了

去k  l的4天   好像做了一場好長好長的夢

在那裏的時候   好像我從來沒有回過jb

如果```

已經沒有如果了

我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