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f.u.c.k

我很不爽

不爽到我很生气

早知道是这样     早知道是你们骗我

我不会回来

一定不会

为什么一定干涉我的一切

多少年了     都长大了

不会再是从前那个懵懂的小女孩

难道我不会照顾自己吗

难道我是傻还是笨

有朋友陪我一起

你还是不给

你要我怎样

别人做的到    为什么我做不到

为什么不可以相信我一次

如果不是因为我朋友

我可以宁愿不去

这样你就开心了是吗

我哪里都不要去

永远被你关在笼子里

买个铁笼给我啦    我想你需要给我的

你以为我很喜欢这样说吗

我的固执是因为你的反对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

我就是反对党

你赞成过什么?

没有尝试你会知道结果吗?

我真的很难过

算了

是我不好

是我

你最好

我不会埋怨

是时候觉悟了

这是最后一次

我不会再要求什么

你什么都好  

你的理由是   我是你女儿

我被拒绝是   我是你女儿

我还要谢谢你

从小到大   花你那么多钱

还有你要保护我的理由

等我以后   我一定全部还给你

你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