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December 4, 2009

我恨


昨晚7.30

moonlight cafe

6G的聚会

每个人都长大了

时间都飘走6年了

熟悉感也不在了

我变了   他们变了      还是全部人都变了

庆幸的事     还有话题存在

问候的问候   聊天的聊天

骏豪还是一样搞笑

思宁一样talkactive

积美一样漂亮

男生     好像都很害羞

全部自己聊自己的

我一样38爱狂笑

我不喜欢那一股陌生

对谁都一样

只有我一个酱金毛     真的够lala

很想    回到小时候

不会酱复杂     不用去烦恼     因为是小孩

ei     老板     人还不够多咧

6G少少有40多个wor

阿哈    星期1讲要去四海

我看我去摆美就好

那里全部是高手来嘎

我可以sim就sim

最后

我今天很emo

一个月一次的emo





时间在走     人在变

变得好可怕

我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